吃犀利士5mg會產生依賴和成癮?醫生說這個藥安全有效不會成癮

自從介紹了犀利士5mg用藥方案,很多人Line我,問這個藥有成癮性和依賴性嗎?這麼吃了後是不是以後就停不下來了?今天小弟就來回答大家這個問題。

一、什麼是成癮性和依賴性?

藥物成癮性和依賴性一般是指在長期應用某種藥物後,機體對這種藥物產生了生理性或精神性的依賴和需求,這個過程和藥物作用於神經中樞有關。說白了,成癮性和依賴性就是停藥以後不用藥就不行了,同時,身體會產生更加痛苦的症狀。只有再吃藥才能緩解,比如吸食鴉片。

二、犀利士5mg用藥方案用藥原理

犀利士5mg的作用機制是當男性有性刺激或者性挑逗時,血管能釋放出一氧化氮。一氧化氮通過一系列過程,促進體內環磷鳥苷的形成。環磷鳥苷具有強大的擴張血管的作用,當作用於陰莖海綿體內血管時,可以讓血管擴張,血流充足。但勃起功能障礙時,環磷鳥苷很快會被體內的磷酸二酯酶5所降解,犀利士5mg能夠抑制磷酸二酯酶5,讓它對環磷鳥苷的降解顯著減慢,以增強擴張血管的作用,從而起到改善陰莖海綿起的勃起功能的效果。

而犀利士半衰期長,通過小劑量每天定時服用,使血藥濃度始終維持在高水準,能夠持續改善內皮功能。

所以,犀利士5mg用藥方案是有明確的科學依據的。

三、經常吃犀利士是不會上癮造成依賴性的

犀利士主要作用於陰莖海綿體,不作用於神經中樞,所以從作用機理上不會出現成癮性和依賴性。

在犀利士上市十多年以來的各項研究中也並沒有發現成癮性的報告,所以只要在醫生的指導劑量範圍內服用一般是沒問題的。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