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礙男人治療:印度希愛力雙效和必利勁,對比美國威而鋼

大陸電影《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帶我們真正的瞭解了印度的製藥產業,印度的制藥優勢也被很多普通人所瞭解。

在印度廉價的抗癌藥普通人很容易買到,有著得天獨厚的趨勢老百姓吃的起,真是應了一句流行詞“原研藥要命,仿製藥治病”因為它戳中了當下每個人的痛點:看病難、看病貴。幾十萬元的藥物,在印度也許只要幾萬元,因此:價格低廉、療效相當的印度藥,成了很多急需用藥、家庭常備藥、是普通家庭的唯一希望。

真正惠及大眾的,其實是印度的黃金鐵三角:希愛力雙效片(他達拉非+達泊西汀)、雙效威而鋼(西地拉非+達泊西汀)、艾力達雙效片(伐地拉菲+達泊西汀)獨具印度特色的產品,可以幫助你在愛的海洋裏肆意揮灑你的汗水,盡情狂歡。

美國威而鋼,勃起障礙男人治療效果如何?

威而鋼主要成分枸櫞酸西地那非,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一代藥品,已上市20年,屬於5-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可以鬆弛海綿體平滑肌,使得血液流入海綿體,從而促使海綿體充血,達到促進海綿體勃起的治療目的。

它通過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可增加海綿體內環磷酸鳥苷水準,鬆弛平滑肌,使血液流入海綿體,從而起到治療男性ED。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和必利勁,勃起障礙治療關注7大問題,專業醫師講述

一、【能延長多長時間】

必利勁延長時間的幅度因人而異,通常是延長至原來的2-4倍,這個期間 更要學會控制,效果也會越來越強。

二、【服用期間需要忌口嗎】

飲食忌口:初期不吃太要油膩食物,要選擇清淡飲食,並且要戒酒;在PE進展期,要少吃油膩的食物,忌品性寒涼的食物,如綠豆、冬瓜、芹菜、冷食等。

三、【真實效果怎麼樣】

1.每個人情況不同,體質不同自然效果相對也是有區別的。初期服用會有頭暈,或者輕微頭痛的情況,不過不要有擔心,這種情況都是正常的。建議一大杯水送服5分鐘內喝完。

2.對於首次服用的朋友,初次推薦30mg服用,假如30mg 達不到理想效果,可以增加至60mg,不能超過24小時60mg的劑量。

四【有人用了完全沒有效果】

1.服用方法有誤,喝的水不多 或者飲酒了(飲酒這個每個人情況不同,有的會增加效果,有的則會降低效果)

2.服用時間問題,必利勁24個小時是極限有效期,24小時後藥效會消失,最濃的藥效時間是12個小時,也就是說服用後1-12小時之間期間效果是最好的,在這個時間段找到自己的起效時間。

五、【必利勁能根治嗎】

目前在官方宣傳來看,沒有明確表示必利勁能根治PE,但是治療效果服用必利勁肯定是正確的,被定義心理性問題。

六、【必利勁和中成藥一起服用嗎】:是可以的,必利勁是在夫妻活動前2小時服用的,滋補類中成藥是日常補益調理的。

七、【印度必利勁效果怎麼樣】

可以負責任的說,效果沒有任何區別。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