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犀利士沒效果,很可能是吃錯了。醫生講常見的錯誤服用方法

經常會有人說,我聽你說犀利士很管用,但是,為什麼我吃了就不管用?面對這樣的提問,我會經常問他們一些實質問題,發現他們基本是私自從網上或者藥店購買,沒有人指導,根本就沒用對。

接下來,我來聊聊應用過程中幾個錯誤方式。看你中招了嗎?

一、吃藥後坐等自然勃起

我主張犀利士小劑量每天服用,並且說他隔斷了時間和性生活之間的關係。(可以用犀利士每日錠,也就是犀利士5mg

但是,這並不代表不需要性刺激。有些人以為只要服用犀利士後就會有勃起,於是吃藥後就坐等勃起後同房,可是遲遲看不到任何動靜。

實際上,無論是大劑量按需服用還是小劑量按時服用,用藥後都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

其實,性刺激就好比發動機點火器,犀利士好比油箱裏的汽油,如果不打火。油就燒不起來,所以ED的治療並不是吃片藥就萬事大吉,需要一定的性刺激。因此,妻子的配合至關重要。

二、一片犀利士掰成好幾瓣,分幾次吃

在臨床中,很多人怕有藥物依賴,或者為了省錢,很多人將一片藥分開,分次服用,這就導致單次服用劑量不足。造成的結果自然就是效果不佳。

所以,如果是按需服用,一定要每次吃夠20mg,如果你擔心劑量大,產生副作用,那就變成小劑量每天按時服用,當然,天天吃的時候,不要再將犀利士5mg掰成2.5mg了,因為事實證明效果不好!

藥物足量可以確保藥物的效果,也有利於幫助使用者建立信心,真正達到治癒目的。

三、產生副反應或者與禁忌藥物同服

犀利士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發生面部水腫、輕度頭痛、頭暈、視力模糊等反應。但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

不過如果患者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正在服用硝酸酯類藥物,則不可同時服用,因為同時服用可能顯著降低血壓而引起心血管的危險,而且性生活本身消耗體力,中重度的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犀利士。

但是,一旦發生副反應,即使很輕微,很多患者也害怕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所以,對於藥物產生了恐懼,自然,效果也就大打折扣!

四、患有其他疾病,沒有控制

很多人以為ED只是性能力的問題。其實不然,勃起功能是男性整體健康的重要風向標,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都可以影響到勃起功能,治療時還需要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

但是,很多人覺得自己不行了就是單純這方面有問題。所以,看了一些文章或者視頻後就自行購買犀利士這類藥物。根本不了解正確用法,就導致了根本一點用也不管!

因此,遇到這類疾病,應該到醫院就診,至少要在網路上諮詢專業人士,以便找到ED背後可能隱藏的更為嚴重的健康問題,早就診斷早治療才是明智之舉。

五、如果確實存在特別嚴重的器質性病變,肯定無效

所有人都希望藥到病除,但是,藥物並不是萬能的。對於部分患者來說,如果只是心理性的ED或者普通疾病引起的ED,服用犀利士是有效的。但是,如果是一些先天性疾病這樣嚴重疾病導致的ED,吃藥顯然是無效的,這需要手術治療。

因此,服用藥物之前,一定要諮詢專業醫生!

六、寫在最後:用藥正確,才能保證效果

這幾天,有很多人說吃藥無效。其實,是他們用錯了方法。而根本原因是羞於啟齒,自己不掌握正確方法就自行服用,效果當然不能保證!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