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除了治療功能障礙,還有4種作用,多瞭解點總沒壞處

一提到威而鋼,大家可能都會不好意思地一笑,其實,威而鋼的學名被稱為西地那非,現在普遍被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只看威而鋼現在在功能障礙治療方面的應用,誰又能想到威而鋼原來是被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研究的。其實,威而鋼除了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具有其他的作用,可以治療肺動脈高壓以及良性攝護腺增生等疾病。就比如我們今天要講的一個現實病例-得了肺動脈高壓的王先生。

一、對威而鋼的認知

威而鋼又可以被稱為萬艾可、金戈、偉哥,其譯名為昔多芬,是白色結晶型的粉末。口服用藥,大多數的人在使用威而鋼時的推薦劑量在25㎎~100㎎之間,為了身體的健康,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一次威而鋼。西地那非的見效快,藥效可以維持四個小時左右,按照需求服用,若是服用了過多的威而鋼,應及時去醫院就醫,降低威而鋼和血漿蛋白結合的幾率,避免機體功能受損。

簡單來講威而鋼原本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後來又被意外的發現能夠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而且,威而鋼不僅能夠作用於陰莖海綿體,也能夠在血管平滑肌以及血小板等組織上起舒張作用。

二、威而鋼能夠治療功能障礙

威而鋼能夠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是磷酸二酯酶V選擇性抑制劑,對血管平滑肌上的磷酸二酯酶起抑制作用,能夠增強在性刺激下引起的陰莖勃起。從神經末梢和內皮細胞釋放出的NO和海綿體平滑肌上的受體結合,能夠使細胞內的鳥苷酸環化酶啟動,通過一系列的反應使細胞內游離的鈣離子水準降低,進而使海綿體平滑肌鬆弛。

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相比於功能正常的患者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鬆弛受到影響,而威而鋼就是通過抑制磷酸二酯酶,從而增強人體中一氧化氮的作用,促使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血液能夠順利的流入海綿體中,促使陰莖勃起。

三、威而鋼具有的其他4種功效

威而鋼除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之外,還具有其他的很多作用,比如威而鋼可以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肺動脈高壓、良性前列腺增生,也可以降低良性直腸腫瘤癌變的風險,作用廣泛。

1、威而鋼可以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威而鋼能夠釋放一氧化氮,一氧化氮主要存在於血管的內皮細胞之中,具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夠促使血管舒張,從而達到擴張血管的作用,除此之外,它還能夠對人體內血小板的聚集起抑制作用。威而鋼通過釋放一氧化氮,能夠應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

2、威而鋼可以治療肺動脈高壓。美國的藥品監督管理局將威而鋼投入肺動脈高壓的治療中,也是目前在治療肺動脈高壓方面的常見藥物之一。威而鋼具有促進血管擴張的作用,而肺動脈高壓則是因為肺部血管收縮導致的肺血管阻力增加,使用威而鋼,能夠有效的使肺部血管舒張,對肺動脈高壓具有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3、威而鋼具有治療良性攝護腺增生的作用。良性攝護腺增生是一個病情比較漫長的疾病,中老年的男性是攝護腺增生的高發人群。雖然攝護腺增生的進展緩慢,但是如果不進行及時合理的控制,長期下去也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而威而鋼具有治療良性攝護腺增生的作用,它能夠對增長異常的細胞進行抑制,從而達到治療的效果。

4、威而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良性直腸腫瘤癌變的風險。威而鋼作為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存在降低良性直腸腫瘤轉變為直腸癌的可能性。根據瑞典學者研究發現,服用了威而鋼的患者,良性腫瘤癌變的幾率要低於沒有服用威而鋼的患者。

四、一些反思

威而鋼雖然功效比較多,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使用。對威而鋼或者是其中的任一種成分過敏的患者、有遺傳性的視網膜病變的患者以及肝功能有重度損害的患者,都不能服用威而鋼。在近半年內出現過心梗以及休克、因心力衰竭引發的心絞痛等患者要謹慎使用威而鋼。如果年齡較大的患者或者是肝腎受損的患者要使用威而鋼,建議從小劑量開始,及時觀察患者的病情變化。

有很多藥物都是同其他藥品聯合使用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功效,但是威而鋼不同。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比較多,但是不建議將威而鋼與這些藥物聯合使用,聯合用藥是否能起到作用還是一個未知問題,而且我們也不能夠保證治療的安全性。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可能會引起患者的頭暈以及視覺異常,而且人體對威而鋼的吸收迅速,見效很快,因此,在駕駛時要儘量避免服用,以免引發安全問題。

總結:

威而鋼的作用廣泛,最早是因為治療心血管疾病投入研究,後來意料之外發現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現在威而鋼不僅可以應用於功能障礙的治療,還可以應用於心血管疾病、肺動脈高壓、良性攝護腺增生等疾病的治療。在使用威而鋼時,如果出現不適症狀和不良反應要及時就醫治療,以免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更多產品資訊請點開連接:https://www.tadarise.tw/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