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他達拉非)如何服用安全有效?

1、能不能掰開服用?

很多客人諮詢:我買的是犀利士20mg,看說明書提示首次推薦劑量是10毫克,那我可以把20毫克的掰開服用嗎?

直接回答:不建議掰開服用!他達拉非片屬於普通片劑,自行掰開藥物服用不能很好的掌握劑量,也可能影響消化吸收利用,會影響到藥效。

犀利士20mg

2、服藥期間可以喝酒嗎?

犀利士(他達拉非)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影響。注意是“適度”飲酒,一般建議白酒(52°)不超過70毫升,啤酒不超過750毫升。

3、他達拉非藥效可以維持多久?

持續有效時間長達36小時,需要注意的是,這裏的36小時持續有效是指:在有效時間內,通過性刺激才會起效,所以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4、如何服用比較好?

根據不同服用人群,服用規則分為按需服用和每日一次按時服用。按需服用他達拉非,建議用於性生活不規律,性生活比較少的患者。推薦起始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2~3小時服用。 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劑量增加到20mg或降低至5mg。犀利士5mg犀利士每日錠),用於治療需要長期服用的患者,每日一次服用的推薦起始劑量為犀利士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一次服用他達拉非片的劑量調整至10mg或2.5mg。

犀利士5mg

5、哪些人禁止服用?

(1)、硝酸鹽類藥物: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比如硝酸甘油片等),無論是定期和/或間歇性給藥的患者,嚴禁服用。研究表明,他達拉非片可增強硝酸鹽類藥物的降壓作用,從而有導致嚴重的低血壓的風險。

(2)、過敏反應:已知對他達拉非過敏的患者不得服用本品。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