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規律治療有了“新武器”–犀利士5mg

01、ED是男性健康的“風向標”

ED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也是男性健康的“風向標”。

《他達拉非規律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優勢》報告中指出,ED的定義是持續或反復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來獲得滿意的性生活。正常勃起需要血管、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和心理等一系列機體功能相互配合,任何環節出現異常均可導致ED。他強調,ED並非一個獨立的疾病,常會與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等慢病密切相關。男性出現ED可能僅是“冰山一角”,其可能伴隨血管內皮功能障礙、睾酮水準釋放下降或糖尿病等。研究表明,ED症狀和心血管疾病症狀出現的時間間隔為2~3年,ED症狀和發生心血管事件之間的時間間隔為3~5年。男性出現ED相關症狀,一定要及時檢查血脂、血糖等相關指標。

02、ED要與其他慢病共防共治

“治療ED,不僅為了解決ED的問題,還應考慮多方面系統性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抑鬱症等。對於ED,目前可選擇的治療方法較多,包括口服藥物、負壓式輔助裝置、經尿道內給藥以及海綿體內藥物注射、假體植入手術等。”ED治療包含三大方面:第一是基礎治療,主要是生活方式調整,包括合理運動飲食、控制體重等;第二是控制基礎疾病,高度重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抑鬱症;第三是重視心理疏導和性心理教育,緩解患者的心理壓力。對於ED的藥物治療,國內外的醫學指南目前推薦首選PDE5抑制劑。PDE5抑制劑包括他達拉非犀利士)和西地威而鋼)等。總體來說,PDE5抑制劑控制ED的有效率達80%左右。

臨床指南常優先選擇他達拉非(犀利士),這是已被證實的有效藥物之一。合併或不合並攝護腺增生、攝護腺炎引起的下尿路症狀的ED患者,發病率相對來說稍高。對於治療的優先順序,應秉承全面評估、合併診療的原則。

03、開啟ED治療新篇章

中華醫學會和歐洲泌尿外科協會(EAU)的指南推薦犀利士5mg每天一次的治療方案,這是基於以下原因考慮的:第一,犀利士具有藥代動力學優勢,半衰期為17個小時,療效總共可維持36個小時;第二,該藥適合長期服用,長期耐受性和有效性、持續治療有效率較高;第三,改善血管內皮功能,使血管收縮功能得到改善;第四,副作用相對較低。犀利士5mg是每日一次規律治療的優選方案,能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和提升性生活成功率,對ED可能具有潛在治癒的效果。

注釋:犀利士5mg也常常稱作犀利士每日錠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