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了解陽痿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陽痿的發病原因有哪些?陽痿對一個男性的影響是很大的,不僅是身體上的,對一個男性心理的打擊也很大,會讓一個男性朋友失去自信,甚至影響一個家庭的幸福。其實陽痿的發病原因很多都是可以預防的,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今天跟著小編一起瞭解下陽痿的原因。

  一、 身體負荷重,勞累過度:超負荷學習工作或忙於其他事務,或性生活過頻,或長期手淫不能減除,也可導致中樞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由過度興奮轉為抑制,而出現功能性陽痿。

  二、 功能性陽痿的身體因素也比較多,像身體虛弱,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部活動,都是這種陽痿的發病因素。

  三、 在發育過程中有過性方面的精神創傷:比如家庭成員對性問題的嚴格要求,談性色變,受家庭成員對性的消極態度的感染,或其他性活動被人發現等等。由於對性缺乏正確認識,造成心理上的矛盾。

  四、 精神過度緊張:中醫認為驚則氣亂、恐則氣下。整天處於驚恐、慌亂之中,對性功能也必然有影響,久之可發生陽痿。精神過度抑鬱也是一種功能性陽痿的不良心理因素。

  五、另外,酗酒、吸煙、服用某些藥物等,也可以使高級神經中樞受到抑制,而發生陽痿。由於配偶長期患病不能進行性生活,或喪偶、離婚後未再娶妻,長期停止性生活,亦可使勃起中樞失去應激反應而發生陽痿。

  陽痿的發病原因有哪些通過小編的介紹大家都很清楚了吧,很多時候陽痿的發生並不是身體的病變,而且一些原因導致男性朋友心裏受挫或者是過於勞累,也或者是營養不足,心裏壓力過大等。所以想要預防陽痿就要從身邊的生活中做起,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心情愉悅。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