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每日錠的效果怎麼樣呢?規律服用,重回巔峰不是夢

勃起功能障礙(ED)是指不能達到和/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完成滿意的。ED作為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嚴重影響了患者及伴侶的生活品質及夫妻關係。據估計,全世界範圍內有超過1.5億的ED患者。而在治療方面,用藥是首選,大部分醫生都會讓重症患者服用犀利士每日錠來治療,一般為每日一次。那犀利士每日錠的效果怎麼樣呢?使用方法又有哪些呢?

犀利士每日錠的效果怎麼樣呢

研究顯示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可有效改善各種病因和各種程度ED患者的勃起功能,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近期一項研究顯示,對最大劑量PDE5抑制劑按需治療僅有部分反應的患者,接受犀利士5mg獲得了更好的效果。

犀利士5mg使用患者同房生活符合“自然、愉快、正常”這一治療要求,使得ED患者沒有時間的顧慮,具有良好的心理獲益,有助於恢復自然的。

規律服用犀利士可有效改善夜間勃起。國內研究也顯示,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對“無ED(ED-NS)”患者的夜間勃起頻率及硬度、勃起的自信心都具有明顯改善作用,特別是患者與異性相處時對勃起的信心改善更明顯。

犀利士5mg(每日一次)還可能改善患者的血管內皮功能並保護心血管系統。動物實驗顯示,PDE5抑制劑的規律服用可以改善因糖尿病、增齡及手術創傷導致的內皮功能損害。Foresta等報導ED患者長期服用希愛力後血管內皮祖細胞數量增加, 內皮細胞的功能也有很大的改善。對於合併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高血壓、慢性心臟衰竭、肺動脈高壓)、糖尿病等疾病的ED患者,希愛力不僅可以改善ED症狀,同時可通過改善血管內皮細胞功能、增加內皮細胞源性NO水準、啟動心肌細胞蛋白激酶A,上調細胞內鈣離子濃度及改善血流動力學指標等作用,發揮其對ED患者的心血管保護作用,改善ED患者的生存品質。

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在臨床研究中表現出了對繼發於BPH(前列腺增生)的LUTS(下尿路症狀)有顯著療效,在治療的早期,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IPSS)就得以顯著改善。犀利士對伴或不伴ED的BPH/ LUTS患者均有效。並且與α-受體阻滯劑、非那雄胺等聯用能有效改善BPH/ LUTS症狀,正確聯用,安全有效。

犀利士5mg的使用方法

(一)劑量

推薦的每日治療劑量是5mg,可根據患者ED的嚴重程度和治療效果進行劑量調整,重度ED可以從每日10mg開始服用,然後根據治療效果逐步減量。

(二)療程

ED療程沒有嚴格的要求,一般3個月以上,需要根據勃起功能的改善情況來決定。此類患者應保持適度頻率的,如每週1~2次,還應定期評估,一般以1個月為最短的評估週期。

(三)治療調整

應該根據勃起功能的改善情況來決定治療是否調整,如果患者的IIEF評分(國際勃起功能評分)恢復正常,多數同房生活都滿意,如果達到III-IV勃起可以考慮調整劑量。當自發性勃起恢復正常後可以改為按需用藥,再根據減量指標減少劑量,直至停藥或用最小劑量維持。希望用最小的代價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根據患者ED的嚴重程度和以往治療效果可以採用每日+按需的方案,如犀利士5mg,同房前改為10~20mg。當治療效果改善和穩定後逐步改為每日用藥。長期用藥方案可以根據患者的病情和治療效果來靈活掌握。

犀利士每日錠的效果,通過以上的介紹您大概明白了吧。相比按需服用型,犀利士每日錠使患者在享受同房的過程中擺脫時間顧慮,沒有等待藥物起效的尷尬,無需事前服用,能夠365天穩定改善勃起功能,使患者擺脫“計畫”和“時間”的束縛,重回沒有ED的日子,可謂ED患者的福音。

訂購印度原裝進口犀利士每日錠:https://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