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服用方法和適用人群

現在男性承受著很大的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並且部分男性存在不良的生活習慣,這是均是會影響到男性性功能的,會導致男性患上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患上這個疾病之後會直接影響到男性的正常生活,還會直接影響到生育,此時就應該對症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症狀的緩解工作,下麵主要給大家詳細介紹的就是犀利士5毫克的相關問題:(特別提示:希愛力5mg和犀利士5mg是同一種藥物,只是叫法不一樣)

一 、犀利士5mg是什麼?

   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性狀:5mg片為淡橙黃色,杏仁狀;適應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服用希愛力不受進食影響,需要性刺激以使他達拉非片生效。推薦劑量起始為10mg,效果不好的可以服用20mg,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二 、犀利士5mg的用途?

      犀利士5mg是小劑量口服型用藥,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和我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准的用於每日一次治療ED的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劑。該藥物突破性地解放了服藥時間對於性生活的束縛,幫助患者徹底回歸自由、自發的“性”福生活,並從生理和心理上擺脫ED的影響。犀利士每日錠的上市,開啟了ED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

三 、犀利士5mg的使用方法:

    犀利士5mg用於長期改善男性生理健康,使用劑量每日一枚 5mg劑量。並且堅持連續服用至少十二周以上的時間,可以達到完全改善的效果。用於改善不理想的勃起可以適當的縮短服用週期,但是建議不要中斷。

四 、犀利士的效果?

業界人士認為,繼犀利士品牌於2013年首次實現全球銷量第一之後,犀利士每日錠的上市將助力禮來制藥加速實現其在臺灣PDE5市場的領導地位。

革新理念,ED治療模式新突破,目前,ED已成為一種相當普遍的男性疾病。我國40歲及以上男性人群的患病率高達40.2%。隨著人口老齡化的發展,ED患者的數量還將不斷增加。

PDE5抑制劑是國內外公認的ED一線治療方案。目前國內已上市的三種PDE5抑制劑藥物分別為:藥效持續3-4小時的短效PDE5抑制劑威爾鋼(西地那非)和艾力達(伐地那非),以及藥效持續36小時的長效PDE5抑制劑犀利士(他達拉非)。此三種藥物均為按需服用型ED治療藥。其中,犀利士(他達拉非)按需服用型的優勢在於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響。

此次推出的犀利士每日錠,是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相比按需服用型,每日一次、小劑量服用的治療理念成為ED治療模式的新突破。臺灣男性學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教授指出:“每日一次”的治療理念,為患者帶來了新選擇。犀利士每日錠使患者在享受性愛的過程中擺脫時間顧慮,沒有等待藥物起效的尷尬,無需事前服用,使患者隨時擁有良好的狀態,重回沒有ED的日子。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