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治療早洩的常用口服西藥有哪些?必利勁是首選

有客戶對我說,因為早洩離婚了,現在才想起來治療。其實,這是很遺憾的,如果在婚姻期間就及時治療,結果可能完全不一樣。治療早洩的藥物很多,藥物方面,西藥是見效最快,效果最肯定的,當然單純使用西藥,可能效果不持久,容易反彈;可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對西藥的選擇,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沒有這些西藥的幫助,選擇見效慢的中藥,男性朋友避免不了會遭到性生活的失敗,從而失去很好的治療機會。下麵,盤點一下治療早洩的常用口服西藥

必利勁

必利勁

鹽酸達泊西汀片

[功能主治]

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注意事項:

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會有很大的差異,與服用方法也有一定關係。

1、服用時間:切記服用時要空腹。可以飯前或者飯後2小時左右服用。(因為空腹服用利於藥物吸收,因而效果更好)在性生活前2小時左右服用,因為藥物起效時間在2到3小時最佳。

2、服用時多喝點水,溫熱水最好,不要一口喝完,可以慢慢喝。大概500ml

3、服用量:首次建議服用半粒,如果半粒效果不明顯,下次可以直接用1粒。有的人第一次吃就有效果,有的人需要多用幾次,效果越來越好。

4、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不同,一樣的早洩患者,有的可能1分鐘變2分鐘,有的可能變5分鐘,有的可能15分鐘,這是個體差異。

5、建議長期規律服用,按需服用,至少服用3個月,停藥後部分患者會反彈,部分患者不用吃時間也會變長。

6、必利勁副作用說明,必利勁的副作用主要表現為頭暈,噁心,幹嘔,出現頭昏建議躺一會兒,直到感覺頭昏好轉。如果噁心,幹嘔建議下次用紅糖水或者蜂蜜水直接送服。

舍曲林

舍曲林,西藥名。為抗抑鬱藥。用於治療抑鬱症的相關症狀,包括伴隨焦慮、有或無躁狂史的抑鬱症。療效滿意後,繼續服用舍曲林可有效地防止抑鬱症的復發和再發;也用於治療強迫症,初始治療有反應後,舍曲林在治療強迫症二年的時間內,仍保持它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耐受性。

注意事項:舍曲林用法,每天一片,睡前服用。舍曲林說明書是治療抑鬱症的,很多早洩患者都會有不同的抑鬱情緒,所以非常合適治療伴有抑鬱情緒的早洩患者。常見不良反應—-噁心、頭痛最常見,其他包括口幹,厭食或食欲增加,腹瀉或便秘,頭暈,視物模糊,疲勞困倦,嗜睡或失眠,心慌心悸,耳鳴,神經過敏,焦慮,震顫,性欲減退,男性射精延遲等。服藥期間建議不要高空作業及駕駛車輛,避免因頭昏等前驅症狀而出現意外。青光眼及肝功能異常患者慎用。近期如果備孕,建議暫不服用,如果已經開始服用,建議停藥三個月後再備孕!開始服用後不宜突然停藥,需要逐步減量,以免發生不適或影響治療效果

帕羅西汀

帕羅西汀,即鹽酸帕羅西汀,西藥名。常用劑型為片劑。為抗抑鬱藥。用於各種類型的抑鬱症、強迫性神經症、亦可治療強迫症、驚恐障礙、社交焦慮障礙。

注意事項:帕羅西汀與舍曲林均屬於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常用量也是每日一片,使用方法與舍曲林大致相同,由於患者個體差異,對舍曲林效果不好的患者也可以考慮換帕羅西汀,可能能夠收到比舍曲林更好的效果,反之亦然。

總結

治療早洩服用舍曲林和帕羅西汀的比較少,醫生開具處方箋的時候都是選擇必利勁,因為必利勁在臨床上有大量服用經驗。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