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服用犀利士5mg,在治療陽痿的同時其他方面也獲益

西地那非、他達拉非這類藥物是目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藥物,它們的學名統一稱為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抑制劑),對於這類藥物,人們常常認為它們只是一種臨時助勃的藥物,甚至認為它們不適宜長期服用,擔心有依賴性。然而,近年來研究發現,規律服用這類藥物,對患者的治療有多方面獲益,目前臨床上常見的一種治療方法是每天服用犀利士5mg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這種治療方式也是有以下特點:(注意:犀利士5mg也有人稱之為犀利士每日錠

1、  減少時間顧慮,有助於提升有效率

犀利士因有17.5小時的長半衰期,每天用藥後,能在體內產生穩定的血藥濃度。換句話說藥物在任何時候都能發揮療效,不需要在事前提前服用,避免時間顧慮,有助於提升患者信心,提升有效率。

2、與慢性病共同管理

每日一次長期、規律治療在淡化患者服藥與性生活聯繫和提升患者信心的同時,也能改善血管內皮功能,因為陽痿的發生與其潛在慢性病有著共同發病機制,長期規律服用,可以為治療陽痿和慢性病管理提供了一種可能。對於合併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壓、慢性心臟衰竭、肺動脈高壓、糖尿病等疾病的陽痿患者,犀利士5mg不僅可以改善勃起症狀,同時發揮其對一種對心血管的保護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需要在醫生的綜合診斷下判定是否適合使用該類藥物)。

3、改善下尿路症狀

前不久犀利士(他達拉非)新增了一種適應症,即可用於治療良性攝護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症狀,如尿頻、尿急。所以,他達拉非聯合非那雄胺片用於治療攝護腺增生,也是目前臨床上應用的一種治療方案。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