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ED患者更适合犀利士5mg的原因及使用方法

犀利士5mg(犀利士每日錠)更适合中老年的原因及使用方法。ED的发生和年龄有关,尤其是在中老年的男性当中患病的概率更高,一般会给中老年患者推荐犀利士5mg,而不是推荐威而鋼和樂威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患有ED的人群不断增加,同时很多老年人都会患有攝護腺增生,伴随着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通过小剂量长期服用犀利士(他达拉非)不仅能够治疗老年ED同时还能治疗下尿路症状。

并且通过服用犀利士5mg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和改善。犀利士5mg每日一次长期服用,能够稳定改善勃起功能障碍使患者摆脱”计划”和”时间”的束缚,推荐每日服用剂量是5毫克,可根据患者ED的严重程度和治疗效果进行剂量调整,重度ED可以从每日10毫克开始服用,然后根据自己的改善情况逐渐减量。ED的服用疗程没有严格规定,一般根据患者改善情况决定。

但中老年服用犀利士5mg,也要注意以下三点服用禁忌1.超敏反应患者禁止服用。2.禁止与硝酸盐类药物如硝酸甘油合用。3.禁止于鸟苷环化酶抑制剂何用。想要效果好,正确的服用方法不能少!我是药师小马,如需瞭解更多健康與用藥問題,有問題歡迎大家加賴詢問(Line ID :tadarise),有問必回。謝謝大家!

訂購正品犀利士5mg請點擊:https://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更多產品請點擊:https://www.tadarise.tw/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