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必利勁,效果不理想,是病情加重了?

早洩是一種常見的的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它的治療方式很多,其中藥物因為安全、有效、方便的特點,是目前最常用的治療方式。

已知的治療早洩藥物很多,其中必利勁達泊西汀)是受關注度較高的一種。

但是,不論在網路上還是院裏,碰到了不少因為服用此藥物效果不佳,因此認為自己病情加重的情況….

其實不然,細細盤問,就會發現,這類朋友大致都存在這幾種問題:

1、吃了一片,沒有效果,於是認為藥不對症。

2、用藥後,立馬同房,沒半點效果,而且還有頭痛的副作用。

3、把藥給搗碎了咽,以幫助吸收得更快更充分。

……

總結下來,要麼是藥不對時,要麼是用法錯誤。

也許真是因為交代的不夠仔細,但是即便如此,說明書上寫的也夠明白了!

接下來,就必利勁用法用量,再度進行一次清楚的科普,望幫助到正在為此苦惱的朋友們。

必利勁正確用法

1、用藥時間

同房前的1到3小時整片吞服,不要臨時用,藥物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吸收並且起效;也不要搗碎了用,多此一舉。

並且,建議有“性生活”的朋友,一周保證用2次,即便同房的頻率不到2次,也得保證服藥2次。

2、堅持服用6次以上

這個藥不是速效藥,從開始服用到起效至少得服用了6次,6次之後得復查一次,來讓醫生判斷是否需要調整劑量,或是改用其他治療方式。

3、減輕副作用

每次用藥後多喝水,喝個差不多600毫升,能夠幫助加速代謝和減少副作用。

另,一般為了減輕必利勁副作用,醫生都是建議從最低劑量單次口服30毫克開始。

整體用藥思維是:最低劑量開始,若已經能有良好效果,那麼再好不過;如果效果不佳,那麼根據醫生醫囑進行劑量添加或其他方式。

這樣來說是最安全、也最能快速起效的辦法。

如果說你用藥之後沒有效果,首先思考用法用時是否正確,其次考慮用藥時間是否達到6~8天,如果都滿足了,再來找醫生也不遲!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