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早洩藥必利勁,會影響備孕嗎?

有過早洩病史的男同胞對必利勁並不陌生,鹽酸達泊西汀是治療早洩的臨床一線用藥。

對於育齡期的廣大男性來說,還有一個問題等待迫切解答:吃了必利勁會不會影響生育呢?會不會影響精液品質?藥物會不會造成胎兒畸形等一系列情況呢?

答案是:並不影響。

達泊西汀適用於18~64歲的早洩男性患者。

如果剛進去就結束了,那麼恭喜你,你是早洩。

如果結束還沒有三分鐘,那麼很不幸,你是早洩。

如果你對自己是時間不是很滿意,而且還沒有和愛人獲得很大快樂,僅僅很小的刺激,那麼,好巧,你也可能是早洩。

瞭解更多早些相關知識

只要不是心臟有明顯病理狀況或者肝損傷患者,就可以考慮達泊西汀治療早洩。

藥物帶來的不良反應當中並不直接影響生精排精整個過程的任何一個環節。所以也不存在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的問題。

而且服藥發揮藥效後會在人體很短時間內代謝清除。

必利勁會不會影響我的精液品質呢?

精液=精子+精漿,其中精子的含量僅占10%,其實人體是很完美的,各部分完美配合供主體行使各種功能。

精子由睾丸產生,精漿由攝護腺、精囊腺和尿道球腺分泌產生。

口服必利勁後,被迅速吸收,大約1~2小時後,達泊西汀在血液中的濃度到達峰值。

眾所周知,反射是通過神經電生理傳導的。這一過程中並不存在影響男性精液品質的可能性因素。

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清楚再由尿液排泄。完成延遲結束的使命後藥物就會被從人體清除出去。

內分泌疾病、精索靜脈曲張、隱睾、煙酒、重金屬中毒、高溫、輻射、生殖道感染等因素才有可能造成精子畸形。所以即使服藥期間受孕也不會造成精子畸形。

達泊西汀會不會造成胎兒畸形呢?

不會,造成胎兒畸形的原因有很多

有媽媽那方面的,也有爸爸那方面的,也有一些在十月懷胎期間發生的。

排除基因因素和外在因素影響,精子的發育和成熟需要長達兩個多月的時間,所以有些預備爸爸們備孕一個月,用到的很可能是備孕前身體產生的精子。

精子剛在睾丸的一個個小車間裏產生後,要經歷千難萬阻才能獲得出發的機會,那些老弱病殘的精子自然就被淘汰掉了。

即使能夠被准爸爸們送出體外,也不一定會被准媽媽們接受,要知道精子有數以萬計,而卵子只有一個。

通過競爭才能有跟卵子見面的機會,這個自然的受精過程並不會受到達泊西汀的藥物代謝過程的影響。

而且最後那顆受精卵一定是最最健康有活力的精子組合的,所以達泊西汀在備孕期間可以安全使用。

注意!!!

如果你深受早洩的困擾,服用此藥是沒問題的。

但是,你僅僅是貪心不足,想把20分鐘變成1個小時,那麼,你可能要失望了。

鹽酸達泊西汀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在健康人群當中有延遲射精的作用。

不要與“快樂藥品”娛樂藥一起使用,因為很有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如果你喝酒、癲癇、出血、躁狂、腎臟損傷、合併抑鬱及精神疾病,符合其中之一的是不建議使用此藥的。

不良反應

就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藥品完全沒有副作用的。副作用是對於治療主治病症對人體產生以外的作用。

鹽酸達泊西汀也是如此。

在臨床試驗中已經有已經有數據證明有可能產生以意識喪失為特點的暈厥,大部分發生暈厥的相關病例都發生在服藥3小時後。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那一小部分有不良反應的幸運者,在發生暈厥的前驅症狀時就要採取應對措施。

還有一些不太常見的例如:頭痛、眩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

必利勁服用方法

此藥服藥方法非常特別,需要準備一滿杯不少於500ml的清水,喝前因喝一小口潤潤口腔及食道。再將整個藥片完整吞下,不要咀嚼。再將剩下的水全部喝完。

發佈留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